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抗菌鞋将有新的行业标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中国抗菌鞋类行业标准起草工作会议在温州市举行,经中国轻工联合会和全国制鞋标准化中心批复,该市奥古斯都鞋业有限公司承担抗菌鞋类行业标准起草任务。 

  近两年来,我国抗菌产业发展迅速,已涉及地板、卫生洁具、电器、鞋类、服饰、陶瓷等日常消费用品。但由于抗菌行业没有相关标准,政府职能部门无法规范市场,消费者无法辨别真假抗菌制品而屡遭欺骗等现象。

  据悉,抗菌鞋类行业标准起草大约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内容主要涉及鞋类产品抗菌性能检测方法及其衡量指标等。 

  奥古斯都鞋业从1997年开始致力于抗菌皮鞋及鞋用材料的生产,并获得了中国国家专利和日本国家专利,产品还成功进入了欧美和日本市场。今年,日本合时机株式会社与奥古斯都鞋业签订了出口日本50万双抗菌鞋的合作协议,2005年的订单又增加到120万双。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