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巴基斯坦五大贸易政策扶持纺织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商业部公布的2005~2006财年贸易政策,积极扶持纺织服装出口,其主要措施包括:

  第一,成立纺织服装技术发展委员会。其主要职能是加强职业培训,促进技术开发,在技术发展委员会统一指导下加强体系认证工作,提高产品质量。挑选一批具有技术基础和基本教学条件的纺织服装生产部门作为培训基地,与在国际纺织服装技术研究具有优势的学院,如英国博尔顿学院和香港纺织服装学院建立协作关系,对业界技术人员进行中、短期专业技术培养。

  第二,扶持服装产品出口。为进一步促进服装类产品出口,将延续上财年对纺织服装出口的扶持政策,用研发基金(R&D)向出口商返还6%的出口收益。为提高服装生产,商务部会同劳动部对劳工法进行修订,包括服装厂一周七天工作制和延长日工时等。对女工超工时工作业主要提供上下班交通工具。

  第三,对与纺织服装产品出口相关的缝纫、印染、绣制、洗涤等服务业,由商务部推荐,中央财税局(CBR)批准,视同纺织服装业享受代扣税优惠税率。

  第四,促进有机棉生产。聘请国际著名棉花技术服务机构开发有机棉,进行相关技术培训。政府保证以较低价格收购有机棉。

  第五,推动企业拓展出口市场。重点是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阿富汗和吉尔吉斯斯坦,拉美的巴西、智利、阿根廷与墨西哥,非洲的南非、尼日利亚、摩洛哥、肯尼亚以及以塞内加尔为主的西非国家。在重点国家和地区设市场执行官,所需费用从国家出口市场发展基金(EMDF)中列支。有选择地在国外建立出口货仓,提高交货速度。对美出口的战略重点是争取美取消对巴出口的单边限制,同时改善自身的出口链管理,塑造可靠和有效率的供应商形象。利用美国当地咨询公司有效开展游说、寻找贸易代理商活动。在欧盟设立特别机构,雇用当地有丰富市场经验的行家和代理获取更多的纺织服装订单,争取更有利的出口价格。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