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江阴加大引进外资力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共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在大会上讲话


外商代表在大会上讲话

       号称中国“本土企业”之乡的江阴市今天举行对外经济合作洽谈会,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八百多名客商前来参加。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荷兰DSM公司等外商代表与江阴签定了第一批合作协议。

  江阴是中国乡镇企业的发源地,随着中国改革开发的发展,江阴的乡镇企业成长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集团,仅上市公司就达十八家,因而江阴人自豪地称自己的企业为“本土型”企业。就靠了这些本土企业,江阴成为中国县域经济的冠军和江苏的首富县级市。但近年来,以外商和台商“空降”聚集而著称的昆山县后来居上,今年成为中国县域经济的冠军。因此,江阴在发展本土企业的同时,加大了对外招商的力度,争取把引进外资这条短腿变长腿,两条腿齐跑,与昆山再作中国县域经济冠军领跑之争。

  截止去年底,江阴经济开发区已累计批准外资项目三百七十七个,累计合同利用外资四十二点六亿美元,实际到帐外资二十二点五二亿美元;已成功引进兴澄特钢、贝卡尔特钢帘线、瀚宇博德、福汇纺织、联合铁钢、艾尔贝气势包装等超千万美元项目二百0九个,形成了金属新材料、电力能源、石油化工、包装、IT、物流等八个主导产业。

  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在介绍江阴的外资企业时说:台湾华新丽华由于效益显著,先后投资了瀚宇博德科技、华新丽华精密科技等企业,总投资超过四亿美元。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在江阴投资超过一点五亿美元,韩国联合钢铁、美国欧文斯科宁、日本三菱商事、丸红、JEE商事、新日铁、荷兰DSM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江阴。

  昆山最大优势是靠近上海,江阴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在港口。因此,江阴重点在加强临港新城的建设,把港口产业作为江阴的又一支柱产业来培育,形成沿江国际制造业基地和现代物流基地。因此,江阴这次对外经济合作洽谈会,重点推出了港口合作项目,邀请了国内外一百多位港口产业的重量级人物到江阴,并举行制造业论坛和港口物流论坛,在这两个江阴优势项目上做足文章,以形成江阴新的特色和增长点。

来源:江苏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