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波特曼称美国正在取消棉花补贴计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联社日内瓦10月20日消息: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周四称,美国正在努力取消联邦棉花补贴,以遵守世贸组织的裁决。

  他在世贸组织日内瓦部长级会议上说,布什政府正在努力取消美国的棉花促销计划,即世贸组织在今年早些时候裁决界定为违规的Step-2计划。

  他说:“ 准备废止的Step-2计划是为出口商和国内纺织厂提供的支付,以补偿他们因购买高价美国棉花造成的损失。周三,废止Step-2的提议在委员会之外获得参议院的通过。当我们在世贸组织的裁决中失败之后,我们很快从管理角度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将议案提交国会。现在我们终于向前迈出一大步。”

  向世贸组织状告美国的巴西对此表示欢迎。巴西外交部长Celso Amorim 说,取消 Step-2 是向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 本月初,巴西称由于美国没有遵守世贸组织的裁决,巴西将向美国实施10亿美元的贸易报复。

  今年3月份世贸组织裁决判定美国政府给予棉农的补贴高于世贸组织允许的范围,包括违规的出口补贴或国内支付。

  巴西指责美国政府从1999年8月到2003年7月向美国农民支付125亿美元的补贴,从而保持美国世界第二大棉花种植国和第一大棉花出口国的地位。2004年巴西赢得世贸组织的初步裁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