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纺织品“新国标”及生态纺织品认证宣贯会晋江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记者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福州分中心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让纺织企业了解、熟悉并执行国家标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福州分中心将联合晋江生产力促进中心、福建鞋服检测中心、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等四家机构,18日下午在晋江兴泰酒店召开相关标准及生态纺织品认证宣贯会。

  根据已出台的服装产品强制性国家标准《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在今年过渡期结束之后,也就是从明年1月1日起,凡在我国生产、销售和使用的服装及装饰用纺织品都要执行此项新标准,否则不得上柜交易。“新国标”对服装的色牢度、PH值等安全及物理特性作出了明确的限制规定。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晋江市纺织品生产相关企业多达数千家,包括了织造、印染、成衣或纺织成品生产,范围极为广泛。而相关企业对此项标准了解和执行的情况并不是太乐观。

  18日下午在晋江兴泰酒店召开相关标准及生态纺织品认证宣贯会,梁鸣、翁三梅等专家将就《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欧盟纺织品Oeko-texStandard100标准》等内容作专题讲座。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福州分中心工作人员张晨告诉记者,没有执行新标准的纺织企业将面临严峻的局面。他说,作为纺织品生产企业云集地,晋江纺织业更应采取积极主动态势,应对新标准,练好内功,提升产品质量,并充分利用新标准执行,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东南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