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发改委:明年工业经济政策定调三大重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司长刘铁男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工业发展工作会议”上指出,发改委明年将从三个方面推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刘铁男表示,明年将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推进工业发展:一是稳定调控政策,确保平稳运行。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避免出现大起大落作为工业宏观调控的基本任务。更加注重区别对待、分类指导,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对策;二是搞好自主创新,落实若干意见。要切实抓好《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加快研究制定重大装备发展的有关政策,加强组织和协调,依托重点工程,积极推进燃气轮机等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等重点领域的装备国产化;三是应对产能过剩,加快结构调整。目前钢铁、有色、汽车和水泥等行业已出现产能过剩,要抓住当前市场有压力、企业有动力、发展有政策的有利时机,紧紧围绕淘汰落后生产能力、推进联合重组、支持骨干企业产品结构升级等方面加快结构调整。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