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寒风刮起吹热羽绒市场 杭城羽绒服销售快速升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冷空气的骤然增强,杭城羽绒服销售快速升温。与前几天暖冬天气无人问津相比,不少商家柜台前,选购羽绒服的顾客一拨接一拨,销量出现大幅攀升。定制店低价成卖点在和睦路杨家门段,昨天几家羽绒服定制店的机器响个不停。在一个只有十几平方米的小店里,七八个缝纫工正在埋头工作。“这几天我们真是太忙了,有这么多人要做羽绒服,这在过去是不多见的”,这家店的老板郑先生说,一些消费者听说过几天冷空气要来了,纷纷前来定制,这几天他们已经加了好几个晚班,现在顾客至少要提前一周预订了。记者看到,缝纫工头顶上已挂满了为客户定制的羽绒服。

  定制店生意为什么这么火爆?这位老板道出了真情:定做一件羽绒服一般只要100多元就够了,而差不多的面料和羽绒质量的羽绒服,在商场的价格至少高一倍到两倍,一些讲究实惠、便宜的市民和外来打工者更愿意选择定制羽绒服,居住在店家周边的老年人往往成为这些羽绒服定制店的主要客户。专卖店借冷“火”一把与定制店相比,一些专卖店和商场专柜的羽绒服也十分热销,特别是这些商家频频大幅打折,吸引了络绎不绝的顾客。在庆春路上的一家羽绒服专卖店,昨天刚上市的新款也都打出了7到8折的折扣,价位一般在200元到300元,有的老款还打出了3折价。由于昨天中午起,气温突然下降,羽绒服也突然俏销,下午许多款式被消费者“抢光”。

  一家专卖店的经理告诉记者,现在商场都在搞促销活动,我们不打折,就没办法和它们竞争,由于专卖店有品种优势,于是形成了固定的客户群,随着天气冷起来,店里的销量也逐日增加,有的品种已开始出现断货现象。贴身显苗条成主流在湖滨的一家商场,某品牌羽绒服的销售人员说,“今年的质地和款式都比往年有所改进,更符合现在女孩子对身材的追求。因此新款刚一上市,销量就不错,昨天下午一下子就卖出了六七十件。”

  在解放路百货商店,一个来买羊毛衫的女孩子看到今年的羽绒服不错,就鼓动同伴购买。记者了解到,贴身舒适、显身材是今年羽绒服款式的主流,不论是女式还是男式的羽绒服,厂商都在面料的选择和款式的制作上下足了功夫。

来源:浙商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