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巴基斯坦将很快完成提高棉花产量的政策框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周二称,粮农畜产部(MINFAL)将很快在本月完成提高棉花产量和改进棉花品质的政策框架。

 

他说,总理肖卡特·阿齐兹(Shaukat Aziz)已经指示MINFAL制定一个10年政策计划,提高棉花产量和改善棉花品质。

 

周二召开一个全体管理部门的预备会议。巴基斯坦轧花协会(PCGA)的代表们抱怨说,政府没有提供具体的进口棉花数量数据。

 

他们说,进口商进口棉花常常剥夺棉农卖好价格的机会。轧花协会(PCGA)要求粮农畜产部向轧花商提供进口数据,以便稳定棉花价格。

 

粮农畜产部要求各部门尽早提交他们的建议,因为一周时间之内将召开另一次相似的会议。政策框架很有可能在20天以内定稿,此后提交给总理。

 

据该部称会议通知已经发出,现在急需在棉花种植地带建立棉花品质测试实验室和棉花研究中心。政府将积极向各个机构征求提高棉花产量和改进棉花品质的建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