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纺织品许可证申签新程序即将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国际商报》报道,从12月20日起,新的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证申领和签发程序将在全国启动,《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证件申领签发工作规范》同时生效。届时,企业将体验新程序将中、英文两套许可证件申领系统合二为一所带来的便利。

  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局长陈鹏陈鹏告诉记者,与旧程序相比,新程序具备两个显著优势:一是,合并了中、英文两套发证系统,并改用网上申领和签发模式,即将输欧纺织品出口许可证/产地证、输美纺织品出口许可证/原产地证等英文证件申领系统和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证的中文申领系统合二为一,使企业在一个网络运行环境中就可同时完成对两种语言证书的申领填写;二是,实现了发证机构与进口国海关和国内海关的联网,便于发证情况、数据和进出口国海关清关信息的实时、双边核查。

  陈鹏指出,新系统有利于减少企业申领成本,便于各相关信息的统一管理和采集,为我国今后对外磋商提供必要的数据举证。此外,新系统可使发证机构实时监控、掌握、分析、上报信息,引导企业有序出口,企业也可自行进行网上数据查询。

  陈鹏告诉记者,《纺织品临时出口许可证件申领签发工作规范》经过修改完善后将于12月20日对外公布。(裴 玥)
来源:国际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