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毛条喂入式人造毛皮等四项标准通过审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和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于2005年12月22日在连云港召开了毛条喂入式人造毛皮等四项行业标准审定会,参加标准审定的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等地区的13名代表。

  会议审定了《毛条喂入式针织人造毛皮》、《羊毛针织人造毛皮》、《割圈法针织人造毛皮》、《经编人造毛皮》等四项标准。其中《毛条喂入式针织人造毛皮》标准是对原FZ/T72002-1993标准进行修订的。

  标准的内在质量主要项目非等效采用美国材料与实验协会ASTMD3655标准。标准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和合格品。其中优等品相当于国际先进水平,一等品相当于国内先进水平,合格品相当于国内一般水平。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