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十一五”期间国家将对新疆棉花产业给予倾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国家农业部提出,目前我国棉花进口依存度很高,为确保我国棉花产业的安全,“十一五”期间要将我国棉花种植面积稳定在8000-8500万亩,以满足纺织工业用棉70%左右的需求。国家将进一步优化棉花产区布局,鼓励新疆适当扩大棉花种植面积,并将给予政策倾斜和支持。

农业部特别提到新疆可根据水资源的供给情况,适当扩大棉花种植面积。同时,2006年国家将新疆列入控制和减少棉花“三丝”试点省区,提高新疆棉花收购品质。农业部还表示将通过基地建设、种子工程等项目加大对新疆的棉花的扶持,并进一步研究和争取新的扶持政策和投资项目。另外,为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农业部还将在已有的棉花市场预警系统基础上,强化信息预测分析,为新疆棉农及时发布国内外棉花产销信息;帮助农民适应市场变化,保证棉花生产的稳定发展。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