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山东:33家违法排污企业被重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山东省政府近日通报了第四次整治违法排污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的检查情况,33家违法企业分别被施以关闭、停产整顿、限期治理、警告等处罚措施。

    山东省环保局有关人士说,从2005年12月12日开始,省政府组织开展了第四次整治违法排污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检查结果显示:部分企业仍存在严重环境违法问题。淄博市张店区柳行村小硫氨厂外排废水COD和氨氮分别超标3.57倍和18.9倍;济宁市如意花布有限公司、济宁市如意印染公司外排废水氨氮分别超标6.2倍、2.35倍;邹平县长山纺织印染公司等3家企业外排废水COD超标2倍以上;曾被停产整顿的滨州黄河纸业公司此次又被发现超标排污。

    此次检查的196家工业企业中,有46家超标排污。个别企业危险废物处置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有的企业危险废物露天存放,采取防范措施不力,有的无证经营危险废物,有的擅自将产生的危险废物转移给无危险废物经营资质的企业利用。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