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欧盟拟对中越皮鞋征反倾销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2月19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将提议对来自中国和越南的皮鞋征收反倾销关税。

  欧盟委员会2005年中期开始展开一项针对中越两国皮鞋出口的反倾销调查。路透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一份阶段性调查报告称,“有力证据表明,中国和越南有倾销行为”。

  这名消息人士说,欧盟贸易委员彼得·曼德尔森将于本周向欧盟成员国提议,对来自中越两国的皮鞋征收反倾销关税,税率在20%以下。以意大利为主的欧洲一些制鞋企业此前要求征收超过50%的惩罚性关税。

  路透社说,尽管欧盟委员会无需成员国正式同意,就能决定启动临时反倾销关税,但委员会显然希望之前能得到各国的政治支持。

  但是,瑞典、丹麦和荷兰等国去年12月要求欧盟委员会不要急于作出决定。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会损害欧盟成员国经销商和消费者利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