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关于2006年第一次输欧、输美纺织品招标已交款未确认数据企业有关事项的通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各中标企业:

  2006年第一次输欧纺织品招标保证金收费工作已经结束,输美纺织品招标保证金收费工作也已进入高峰。目前有一些企业已交纳了保证金或使用费,但仍未收到确认的数据或没有收到发票 ,主要原因如下:

  1、 已交款但至今未通过招标二期系统发送电子数据,或通过招标二期系统发送电子数据后未接收到“等待财务审核”反馈,致使我会无法确认数据,招标二期系统无法生成发票;

  2、企业未先发送电子数据,再按照电子数据金额汇款,致使交款金额与电子数据金额不符;

  3、企业填写的地址有误,使我会邮寄的发票被退回。

  请名单中所列企业对照原因,及时发送电子数据、核对地址,交款金额不符的及时做出说明。

  另,因近期电话咨询的企业较多,且大多就上述问题进行咨询,使很多正常交费企业的电话打不进来。请各中标企业通过我会网站(www.ccct.org.cn ,招标专栏)查询到款、发票邮寄及退回、已交款未确认数据等情况。通过招标二期系统也能查询到数据审核情况及未审核原因。也请未参加过招标培训的企业在交费前认真阅读商会网站上的《纺织品招标缴费须知》,以免因为手续不全延误数据的确认,给企业出货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纺织品招标办公室

  2006.2.15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