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印尼拟出台纺织业保护政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金属和多种产品司司长安沙里·布克哈里3月13日说,应国内纺织和服装生产商的要求,政府目前正在制定保护本地纺织和服装业的政策安排,希望今年内能够完成。他说,为此,工业部正在计算过去3年里印尼纺织服装生产、出口和进口的数据。

  印尼纺织品生产商协会此前表示,他们将要求印尼贸易安全委员会实施保护措施,以应付导致国内一批纺织品和鞋类生产厂家倒闭的日益增长的纺织品和鞋类进口。该协会说,过去5年印尼有30家纺织品和成衣厂倒闭,造成数万人失业。印尼纺织品生产商协会主席本尼·苏特里斯诺说,廉价纺织品和鞋类的大量涌入,特别是来自中国的商品,已经严重打击了国内纺织品和服装业。

  但印尼贸易部长冯慧兰说,作出上述结论还为时过早。印尼政府将与中国就解决困扰印尼纺织品和服装生产商的问题举行会谈,包括探讨吸引中国纺织和服装公司到印尼投资的可能性问题。她认为,印尼国内纺织业仍具有足够的发展潜力。她表示,为了能在国际市场与中国产品竞争,印尼必须实行国际质量与安全标准,同时提高本国产品的竞争力。政府希望在纺织业方面能吸引来自中国和韩国的投资。

  冯慧兰说,去年头11个月印尼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激增了800%,主要是编织衣物、圆领汗衫和T恤和内衣裤等。但进口总值并不算太高,只是从100万美元增加到900万美元。她说,保护措施的实施必须与国内市场占有率进行比较,即该产品是否控制了市场而使国内工业发生动荡。印尼政府将加强对进口商品的监督,以对付转口行为。贸易部将从甄选原产地证书发放方面,对出口国产品进行控制。
来源:国际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