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新奇特 蜂巢结构按摩床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蜂巢结构是自然界最为神奇的组织结构之一,具有极佳疏散性和导热性,这就是数万只蜜蜂虽共处一室,也无丝毫拥挤,不感燥热的原因。即使在烈日炎炎的盛夏,由于蜂巢结构所具有的良好疏热透气性能,使得数万只拥 挤在密闭狭小蜂箱的蜜蜂在不采取任何避暑措施的情况下也能安然度夏。目前蜂巢结构已引起全世界科研人员的重视,广泛应用于生活的各个领域,相继开发出不少形形色色的蜂巢结构产品。

  “子谷川”蜂巢式按摩床单创造性利用了蜂巢组织结构这一热门仿生学原理,并结合广泛流行于欧美的先进的华夫格织造工艺,精心开发研制而成,开创床上用品之先河。

  “子谷川”蜂巢式按摩床单单摒弃了普通床单平整单薄的传统设计理念,按照蜂巢组织结构布局,使整条床单表面密布细方格,并突破性地使质地独具凹凸感,使其表面的蜂巢组织孔在人体与床单之间留下空隙,保持良好的透气性、散热性。

  在制作工艺上采用“华夫格”这一最新造织工艺,选用纯天然全棉为原料,在夜间能够吸附人体汗液等各种皮肤排泄物,从而起到抗菌除螨,保健安神护肤的作用。同时,遍布床单的凹凸蜂巢结构能有效地刺激人体的全身穴位,让每一次翻身都成为一次轻柔地按摩,有利于身体健康,令使用者在睡眠中得到保健。

  综上,“子谷川”系列品牌秉承以往的优秀传统,坚持以人为本的生产理念。采用全棉原料,结合先进华夫格生产工艺精心制造。成品外观庄重典雅,朴素大方,包装精美华丽,十分适合居家使用,亦为团体福利、会议馈赠之佳品,让广大消费者在春夏之夜能切实感受到“子谷川”蜂巢式按摩床单前所末有的舒适和魅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