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台“贸委会”公布对大陆毛巾特保建议措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14日,台“贸委会”公布对大陆毛巾特保建议措施。针对自中国大陆进口之毛巾采行为期3年提高关税边境救济措施,以弥补或防止台湾岛内产业因中国大陆进口毛巾所受之市场扰乱。课征方式由现行从价课征10.5%税率调整为从量课征,采行措施之第1年每公斤课征42元,第2年每公斤课征32元,第3年每公斤课征20元;且均不低于按现行税率10.5%所核算的税额。

上述措施实施后,第一年平均关税水平将达到60%多,但由于这一计算是基于“低报关”价格,实际出口价格计算出关税提高到约为:第一年为21-25%(即提高了10-15%左右),第二年为16%-18%,第三年为10%-11%(但实际缴税不得低于10.5%)。

公告新闻稿还称:另根据中国大陆入世议定书中16条,本案救济措施实施之前,应通知中国大陆进行协商,并给予60天的协商期。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