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明年纺织品配额招标原则不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自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纺织商会)获悉,明年纺织品出口配额原则上不会变,但在技术层面会有所调整。同时,纺织商会还提醒企业,欧盟委员会正酝酿对中国八类纺织品进行反倾销。

  纺织商会有关负责人称,明年纺织品配额招标比例原则上不会改变,更不会出现百分之一百招标的情况,这有利于保持稳定和延续性,但在纺织品出口管理的技术层面肯定会有所调整。他还认为,不论是纺织品配额分配或招标的门槛都过低。例如输欧盟第一次按业绩分配的企业有一万八千多家,输美第一次按业绩分配的有二万余家。而参与投标的纺企只要全球有出口业绩的即具备资格,致使纺织品配额过于零散。政策应往真正针对欧美市场的企业倾斜。但今年配额基本成定数,未来配额门槛有可能提高。

  据透露,由于中国海关与美国海关编码不一,令纺织企业在报关及使用配额时比较麻烦,中国商务部及海关总署将于近日联手发文解决此问题。

  全国多数主营出口的企业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商务部制定的设限纺织品出口管理办法充分兼顾到各方利益,他们希望政府要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公平和效率相结合,为企业创造一个可预见性的出口贸易环境。
来源:中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