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台当局拟于下月起对大陆毛巾课征临时反倾销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台北消息:台当局“财政部”29日声称将从6月1日起,针对大陆进口毛巾产品课征临时反倾销税。

  台当局“财政部”称,除针对昆山森鸣纺织课征109.3%及浙江双灯家纺公司课征107.3%的临时反倾销税外,其他大陆生产或出口商的临时反倾销税税率为237.7%。课征临时反倾销税的时间最长不超过四个月。

  据了解,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不久前曾发表声明,对台湾地区针对大陆出口毛巾作出的特保调查的最终损害裁定和反倾销调查的初步损害裁定的公正性表示质疑,并对台湾地区调查机关的“市场扰乱”和“实质损害”裁定感到失望。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在3月发表的这篇声明中说,大陆毛巾自2002年开始出口台湾地区以来,出口增长率不断下降,2005年甚至是负增长,没有出现台湾地区《货品进口救济办法》及WTO相关文件规定的“快速增长”或“市场扰乱”。并且,台湾毛巾产业自1999年以来一直处于衰退之中,没有证据表明其衰退与大陆毛巾的进口有因果关系。 

  进出口商会还表示,大陆是台湾地区纺织品的重要出口市场,两岸纺织业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增进合作对双方有利。如果台湾地区毛巾业者确实遇到经营困难,大陆纺织业界愿意加强双方间的对话和沟通,并通过双方合作,帮助台湾地区业者寻求摆脱困境的方案。两岸业界完全可以通过友好协商妥善解决毛巾贸易中出现的问题。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