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全面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和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共同建设的“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已全面启动。这个由国债资金投入建设的国内唯一的棉花市场监测、分析和预警系统,其覆盖的范围及代表性能够满足市场的监测需要。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子政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通过布局合理的监测网络,搜集、汇总、统计国内棉花生产、收购、加工、消费以及库存等各个环节市场信息,从价格行情和数量等方面对国内棉花市场运行状况进行监测,以全面了解棉花市场运行状况,为政府的宏观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目前,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已初步建立起了以14个办事处、200个监测站、8600家定点信息联系点为依托的监测网络。(记者田春)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