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我出口服装安全卫生等项目应引起关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通知,对服装的安全、卫生和反欺诈等项目的检验工作作了具体的要求,对列入法检目录的进出口纺织品和服装实施抽批检测。检测重点是对一些已发布纺织品和服装强制性技术法规国家的出口产品,如输往欧盟的检测项目有纤维成分标签、禁用偶氮染料和含氯苯酚等;输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检测项目有纤维成分标签等;输往日本、法国、芬兰、挪威、德国、奥地利和荷兰的检测项目有甲醛等。

  服装的安全、卫生和反欺诈等项目日益引起关注。但浙江象山县大多数服装出口企业对此知之甚少,也不够重视。截至目前,象山检验检疫局共检验出口服装48批次,27万件,货值79万美元,其中检验不合格批次2批,1批含有偶氮染料,1批产地标识不符,不合格原因都涉及到服装的安全、卫生和反欺诈项目。在此,检验检疫机构提醒有关服装出口企业,加强国内外纺织服装技术法规的学习,做好原料理化项目的检测工作,确保服装标识与货物相符。
来源:中国象山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