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召集会议研究纺织品扶持政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商参处消息:据巴联社报道,巴基斯坦纺织业界日前向总理阿齐兹提交了一份材料,要求政府制定金额高达500亿卢比的一揽子激励和扶持政策,指出只有这样巴纺织业才能与印度、中国和孟加拉在国际纺织品市场进行竞争。6月29日,阿齐兹总理召集会议,与纺织品生产商、出口商、财政部、商业部及国家银行有关官员对该材料进行商讨。
  据报道,纺织业界在提交的材料中要求政府下调煤气和电力费、降低融资成本、免除进口设备和配件关税、减免有关税收、调整税率,以及提供出口补贴等。该材料还指出,纺织业界4月份向财政部和商业部提出这些激励方案后没有得到任何回应,6月初出台的新财年预算也忽略了他们的要求。
  阿齐兹总理在会上指出,纺织业是巴基斯坦支柱产业,占出口商品的66%,就业的40%和GDP的8.5%。政府非常重视该行业的发展,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帮助该行业实现持续发展和开拓国际市场。
  他还指出,过去几年里,政府已经给予纺织业非常多的扶持政策,比如合理调整税费、融资支持、鼓励种植棉花、出口退税补贴、预算支持等。此外,政府还专门成立纺织工业部,建立卡拉奇纺织城、拉合尔服装城、费萨拉巴德纺织城。这些政策和措施是纺织业迅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他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研究纺织业界提出的要求,并表示政府将成立由政府官员和纺织业界人士组成的工作组来制定纺织业长期战略,重点研究如何提高纺织业竞争力、生产力以及扩大出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