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一致同意对中国聚酯短纤发起反倾销调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以6-0票一致赞成对来自中国的聚酯短纤征收反倾销税,反倾销调查将对一直处于中国低价进口压力之中的美国生产企业产生一定的鼓舞作用。

 这是决定性的一步,它维护了美国聚酯短纤生产商的利益,他们在去年6月份起诉中国短纤对美国倾销。美国起诉企业律师向媒体透露,中国的某些聚酯短纤显然以低于成本价大量进入美国市场。

 他说,委员会的初步决定让他们感到高兴。征收88-109%的反倾销税才能抵消直径3旦尼尔左右的进口聚酯短纤的价格优势,这种短纤用于生产床单、家具、垫子、睡袋和滑雪夹克。

 美国商务部将确定对中国短纤征收反倾销税的幅度。商务部初步决定不能晚于2006年11月30日。

 一旦商务部做出初步决定,美国海关和边防总局将要求进口商支付现金抵押或者相当于倾销幅度的保险金。

 长期调查程序的时间是一年,2007年中期必须做出伤害和倾销的最终裁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