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我国设专项资金扶持纺织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处境艰难的纺织业将首次获得政府的专款扶持。记者昨天从中国服装协会获悉,为有效缓解贸易摩擦,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日前联合发出《关于促进我国纺织行业转变外贸增长方式、支持纺织企业“走出去”相关政策的通知》,表示中央财政近期将给予纺织业专项资金支持。

  《通知》指出,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纺织行业技术创新、结构调整、转变外贸增长方式的项目以及纺织企业“走出去”的项目。其中,支持企业“走出去”的专项资金一是用于支持海外纺织工业园区建设,主要包括制定园区建设贷款贴息专项政策,对入园企业给予专项补贴,引导企业集群式进入;二是用于支持有实力的纺织企业到海外投资设厂,实现原产地多元化。具体内容包括:对企业的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可行性研究和项目评估、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与“走出去”相关的前期费用等方面给予资助,对企业在境外设立营销网络可以给予适当资助。同时,对为纺织企业“走出去”提供组织协调、推广服务的中介组织和龙头企业予以适当支持。

  《通知》要求地方纺织企业于今年9月20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报送省级纺织行业主管部门及财政部门,经初审后上报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中央企业于今年10月10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报送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