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全国保安服装 有望实现统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天(15日)上午 公安部透露

  全国保安服装 有望实现统一

  今天(15日)上午,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06北京国际保安研讨会筹备情况。会议透露,保安条例有望今年出台,新的保安立法出台后,要对全国的保安服装进一步统一。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马维亚说,今年将争取出台保安条例,对保安行为进行规范,并开放一些保安领域。目前全国的400万保安从业者中,绝大多数是恪尽职守的。但也存在个别害群之马,如保安违法犯罪、打人等现象是存在的。公安机关将加强对保安的培训和监管,针对保安的违法犯罪现象,将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马维亚说,就公安机关批准的保安公司来说,全国的保安服装应该是统一的。但现在不排除一些自建的保安组织,穿上自己设计的保安服装,有的样式还酷似警服。对于酷似警服的保安服,公安机关将发现一起,取缔一起。

  会议通报,9月20日,由中国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共同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内部单位保卫局、中国保安协会协办,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承办的2006北京国际保安研讨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法制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