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北京洗染业新行规9月出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针对洗染业发展不均衡,经营者素质参差不齐,消费者投诉连年增加的现状,8月8日,北京市工商局请来了消费者、专家和洗染企业,对《北京市洗染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展开了论证。有关部门根据各方意见进行修订后,该合同示范文本将在9月前实施。

  新的合同中突破了原行规中最高只按洗衣费用20倍价格进行赔偿的规定,对于超过2000元的高档衣物,顾客可以要求保价。在与经营者就衣物价值达成一致后,通常可以按照不超过议定价值5%的标准支付保价费。对于保价的衣物,由于经营者的责任造成损坏、丢失的,或经专业技术鉴定未能达到洗染质量标准要求,并直接影响衣物原有质量而无法恢复的,经营者应当根据双方议定的价格,予以全额赔偿。(柴裕)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