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七浦路服装市场建立执法互动机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从上海市工商局闸北分局获悉,为加强对横跨两区的七浦路市场的监管,防止制假售假者在区域间流窜,避免出现集群式售假场所,工商闸北分局近日与工商虹口分局召开联席会议,商讨建立七浦路服装市场群的执法互动机制。

  工商闸北分局将与市工商局、虹口分局密切信息沟通与联系,与虹口分局建立信息资源的共享机制;制定区际执法互动方案,为提高执法互动效率提供制度保障,加强市场商标专用权的保护;严格打击商标侵权行为,严格落实“一次警告,两次清退”制度,对违法经营者从严打击;严格落实市场主办者责任,通过民事约定形式约束市场主办者,引导其发挥应有的管理作用,有效降低政府执法成本。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