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智利总统正式批准与中国双边自由贸易协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21日正式宣布批准智利与中国两国政府签署的双边自由贸易协定。巴切莱特本人和智利外交部长及财政部长分别在批准书上签字。

  巴切莱特在宣布仪式上表示,她很乐于批准智中自由贸易协定。她说,该协定不仅将使智利的大企业受益,广大中小企业也将从中得到新的发展机会,而智利民众也将切身感受到该协定带来的益处。

  巴切莱特在讲话中说,中国有着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而智中自由贸易协定是中国同拉美国家签署的第一个自由贸易协定,这也是智利迈出的重要一步,该协定有助于巩固和深化智利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地位。她还强调,智中自由贸易协定会促进智利经济增长,并增加就业机会。

  中国驻智利大使馆临时代办王连根应邀出席了宣布仪式。

  中国和智利于2005年11月签署了双边自由贸易协定。该协定生效后,两国将全面启动货物贸易的关税减免进程。双方还将在经济、中小企业、文化、教育、科技、环保、劳动和社会保障、知识产权、投资、矿产、工业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