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中国将削减印度等五个亚洲国家的进口关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称,中国财政部周四宣布,从9月1日开始,将对1,700多种来自印度和其他四个亚洲国家的进口产品削减关税,作为亚太贸易协议中的部分关税减让。

中国向这五个国家(印度、韩国、老挝、斯里兰卡和孟加拉)的出口也将享受关税减让。根据新的安排,享受关税减让的产品包括,农产品、药品、化学制品、纺织品、金属产品、机械和电子产品、汽车和附件。新的安排是在亚太贸易协议六国成员的第三轮关税减让谈判中达成的,新安排将有利于促进区域贸易关系和区域合作。中国于2001年5月加入当时的曼谷协议。这个组织于2005年后期在北京召开的第一次部长级会议上将名称更改为现在的名称。中国与这个组织成员的贸易总额为1343亿美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