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南非限制进口200项中国产纺织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南非国际贸易管理委员会1日宣布,将从2006年9月28日至2008年12月31日对来自中国的31种税号项下纺织品和服装实施特别进口许可证制度,以达到限制进口中国产纺织品的目的。

  被限制进口的纺织品和服装产品有衬衫、外衣、运动衣、夹克、外裤、内裤、工装裤、风衣、雨衣、童装、女裙、围裙、窗帘等200项。

  这一政策的实施在南非各界引起较大反响。此间《星期日时报》在头版报道了这则消息,各方人士普遍认为,中国纺织品受限会使得南非市场服装价格大幅度上升,老百姓不得不多花钱买圣诞节的服装以及明年的冬季服装。

  一些零售商认为,这项政策可能会保护当地的民族工业,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大增加了成本,零售商也会因此面临困境。

  埃德佳斯连锁店负责后勤供货的经理德尔抱怨说:“我们现在非常担心圣诞节供货不足,但是我们决不能允许发生此类事情。”

  伍尔沃斯公司首席执行官苏斯曼认为这项政策不是“双赢”,而是“双输”。他指出:“这项政策对市场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许多商品都会大幅度涨价,尤其是儿童服装可能会涨价20%-25%。节日期间会出现缺货的情况,最终的结果是损害整个南非纺织业。”

  对于这项政策,南非的服装制造商普遍表示欢迎。南非最大的服装制造商莫纳迪克公司董事长罗宾森说,他们对这项政策感到欣慰,认为能从中得到好处。南非服装纺织品工会总书记帕特尔认为,对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实行配额制度为南非民族工业提供了一个实现现代化和训练提高工人素质的机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