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陶瓷纺织出口关税有优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有关企业尽早申请

  南海陶瓷、纺织品等出口到韩国、印度等国可享受平均额度为30%的关税优惠。近日《亚太贸易协定》启动新一轮关税减让,南海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符合条件企业尽早提出申请享受优惠。

  从9月1日起,我国实行《亚太贸易协定》新一轮关税减让,部分化工产品、木制品、塑料制品、皮革、金属制品、机械电气产品等1700多个税目商品在出口到韩国、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和老挝5国时可享受更低的优惠关税税率。出口企业只要凭检验检疫部门签发的《曼谷协定》原产地证明书,其货物在进入上述五国时,即可享受平均额度为30%的关税优惠。

  南海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说,南海地区的陶瓷、鞋类、纺织品、玩具以及部分冰冻食品、出口蔬果场、家禽养殖场等都在受惠范围里。目前南海仅申请了《曼谷协定》原产地证明书,主要集中在陶瓷、鞋类和玩具企业。《亚太贸易协定》的通过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其他亚太贸易协定成员国之间的贸易发展。南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尽早提出申请享受关税优惠,利用双方具有优势的资源进行生产,有效降低成本,获得更大的商机。

  相关链接

  《亚太贸易协定》前身为《曼谷协定》。《曼谷协定》签订于1975年,是在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主持下,在发展中国家之间达成的一项优惠贸易安排,现有成员国为中国、孟加拉、印度、老挝、韩国和斯里兰卡。(记者陈逸群 通讯员杜俊生、龚真)
来源:佛山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