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本月28日起出口南非31类纺织品将设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闻晨报讯 商务部昨天宣布,从本月28日起,包括衬衫、风衣在内的我国31类纺织品,将受到南非的“进口管理”。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商务部并没有同时公布设限数量,此次行动对我国纺织业的具体影响还需等待更详细的信息。
  商务部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南非共和国政府关于促进两国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此次设限期超过3年,从2006年9月28日至2008年12月31日为止。设限产品包括棉织物、窗帘、针织长裤、针织外套、机织风衣、机织长裤、机织外套、机织运动服、胸罩等31类。中方对这些产品不实行出口管理,但南非将单方实行进口管理。商务部没有披露设限数量等具体数据,只是称将严格遵循中南双边协议及南非发布的相关法律规定。
  据了解,中国向南非出口的纺织品服装近几年增长都超过了80%,其中2004年中国纺织品对南非的出口额约为12亿美元,占中国对南非出口总额的80%。今年6月,经过官方磋商,中国和南非终于签署了《备忘录》,对我国出口纺织品进行管理。
  南非并不是第一个对我国纺织品说不的发展中国家。自从中欧、中美去年达成纺织品协议以来,巴西、土耳其、南非等国纷纷希望效仿。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