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三项国家服装标准正在广泛征求意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全国服装标委会根据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组织了有关单位对FZ/T81006《牛仔服装》、FZ/T81001《睡衣套》和GB/T2662《棉服装》等三项标准进行了修订,目前已完成了这些标准的征求意见稿。

  随着我国的标准化体制的不断完善、服装款式不断变化,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无论是面辅料还是制作工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标准中的许多技术指标(特别是缺乏理化及环保性能指标)已无法满足生产消费需求及质量监督的需要。为此,迫切需要修订标准以适应产业的发展和产品质量提升的需要。

  全国服装标委会日前向标委会委员发出了征求意见,要求各委员认真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研究和讨论,并将讨论意见汇总后,于2006年11月10日前反馈至秘书处。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