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南非对中国纺织品设限可能流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姆兰博-努卡对企业界表示,政府把纺织业视为振兴经济、扩大就业的一个重要部门,可是零售商仍然对当地纺织业能否生产足够的服装和纺织品供应市场、尤其是圣诞节前的市场,表示出悲观的态度。

    南非国际贸易管理委员会9月1日公布对原产于中国的纺织品和服装实行单方面进口限制的条例,在零售业、纺织业以及主流媒体引起了极大反应。零售商对政府出台的限制进口措施持坚决反对和不合作立场。他们认为,当地纺织业根本无法满足市场需要,对中国纺织品设限将导致纺织品和服装价格飙升,圣诞节市场将出现商品短缺的危机。

    在零售商的强大压力下,南非政府被迫决定推迟限制中国纺织品进口的时间,将原定限制开始的时间从9月28日延期到2007年1月1日。

    南非国会议员陈仟蕙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南非对中国纺织品设限事先没有进行深入的调查和研究。事实上,实施限制帮不了当地民族工业。她认为,这项政策是一个草率的行动,很可能会流产。(完)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