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中美等国通过《深圳宣言》打击知识产权犯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7年7月25日闭幕的“2007中国知识产权刑事保护论坛”上,中国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国家以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刑警组织一致通过了《深圳宣言》,旨在加强保护知识产权国际执法交流与合作,并加强国际合作共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

  《深圳宣言》指出,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严重侵犯了权利人的合法权利,破坏经济竞争秩序,败坏社会诚信道德,威胁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阻碍科技进步、文化传播和国际贸易的健康发展,成为对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构成严重危害的重要问题。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是执法机构义不容辞的职责。

  《深圳宣言》倡导各国司法机构、执法机构以及政府各相关部门、企业秉承“合作应对挑战,保护促进发展”的原则,共同强化知识产权刑事保护。在执法方面,加强国际执法合作,针对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产业化特征,实施精确打击和全程打击,摧毁生产、储运、进出口、销售等各个环节和整个跨国犯罪网络,建立联合打击跨国(境)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国际合作格局。

  在警企协作机制方面,《深圳宣言》倡导筹措建立面向中外企业的“重点联系企业”机制,相互提供预警信息,实现执法机关与企业间的有效沟通与协调。鼓励和推动外国投资企业与国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形成执法机构服务企业畅通的通道和稳固的平台。
来源:法制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