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棉花细绒棉新标准9月实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从市质监部门了解到,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GB1103-2007《棉花细绒棉》国家强制性标准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所有涉棉企业的产品须按这一标准进行检验后,才可在市场流通。

  《棉花细绒棉》国家强制性标准在旧标准的基础上修订17个方面的内容,新标准明确将成包皮棉的抽样及检验分为“按批检验”和“逐包检验”两种情况,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的品质统计与质量跟踪,使产品的分级更加精确。新标准还对棉花的长度进行了修订,棉花长度可采用手扯尺量法检验和HVI检验。

  另外,据了解,现阶段我国棉花产品的检验主要还是依靠感官检验,新标准中增加了仪器化检验的质量指标和检验方法,制定了既适合感官检验又适合仪器化检验的规定,这也是此次新标准修订的一个亮点。(杨斌 恒进 沈燕)

来源:扬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