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近期中国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力度将趋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财政部税政司官员谭崇均在谈到中国出口退税调整的未来方向时说,近期这一政策的出台将尽量减少频率,以保持政策的稳定性。

  今年6月18日发布的《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的通知》,加之一段时间以来,两税合一、土地宏观调控力度加强、出口退税和加工贸易政策相继出台,对部分出口加工企业带来了一定的经营压力。随着中国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力度趋缓,将在一定程度上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减少相关政策的频繁出台对行业企业的冲击。出口加工企业,一般集中于有相当政策性优惠的经济开发区,资料显示,1-6月份全国5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工业增加值4160亿元,工业总产值(现价)17266亿元,税收收入992亿元,外商实际投资88亿美元,各项指标均高于全国增幅。随着国内经济的平稳增长,此类企业仍然具有持续的投资机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