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保暖内衣将有新标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季的保暖内衣,各种标为“热力卡”、“暖卡”、“暖素”等的新概念、新名词让人眼花缭乱,据称已有1亿多消费人次的我国保暖内衣市场掀起了新一轮的竞争高潮。

  但尴尬的是,目前已成为针织内衣市场主流的非絮片类保暖内衣至今尚无行业标准。有关部门在2000年制订的《絮片类针织保暖内衣标准》诞生之日就是消亡之时,理由很简单:透湿量、透气性欠佳的絮片类保暖内衣,迅速被科技含量更高、穿着舒适度更好的非絮片类保暖内衣取代了。

  不过这一窘境正在改变。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国家针织产品质检中心负责人昨天透露,全国纺织标准委员会针织品分委员会已完成了行业标准初稿,待有关部门审定批准后有望在今冬明春推行。据介绍,中针协将要求在新标准中有产品保暖率的明示条文,让消费者知情消费。

来源:羊城地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