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宁夏从3月份起将对出口服装进行专项整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过质量违法记录等问题的企业被列为重点

  昨日,记者从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从3月份起,宁夏将对出口服装进行专项整治。有过质量违法记录、国内外消费者投诉、国内外媒体曝光、国外通报和召回、质量安全控制体系不健全或运行无效以及抽查不合格的企业将全部被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同时以出口服装集中产区和货物集散地作为重点区域。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3月份开始至10月份结束,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全面摸清出口服装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情况,对发现问题的企业依法严惩,对企业生产加工全过程监管,扶持企业提高质量自控水平,建立出口服装质量长效监管机制。

  此外,该局还确定了3个100%的目标,即今年10月底实现出口服装生产企业100%签订《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100%建立出口质量档案;进口产品安全健康、环保项目不合格的100%退货或作销毁处理。(赵媛媛)
来源:银川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