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华交会”石狮服装“水涨船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华交会开幕第一天,纺织服装的成交单价大都提高了5%%以上。石狮服装报价也相应提高了一些。”昨天,带队去上海参加第18届“华交会”的外经贸局王先生告知了这一动向。

  据分析,今年的参展企业服装标价均有所提高。这是因人民币飞速升值、纺织品服装出口退税率下调、原材料价格上涨、工人工资提高等因素所致。除成本提高因素之外,此次参加“华交会”的石狮纺织服装企业的服装档次也都有所提高,为的是在与客商议价时能有更大的主动性和竞争力。

  但据中国第一纺织网马总监分析,2008年纺织品服装出口价格提升幅度将基本维持在前一年的水平上,即服装出口价格提高10%%左右,纺织品出口价格提高2%%左右,纺织品服装综合出口价格提升幅度大约在7.18%%。因而,国内纺织服装企业不能单纯依赖于单方面的过多提价,而应从其他方面施行应对措施。因为,随着人民币加快升值及国家为抑制外贸顺差而推出的一系列政策调整措施,出口商接订单的难度也将在2008年中更加增强。(理由)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