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证券交易印花税降至1‰ 政策祭出利好组合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四月二十四日起,内地证券交易印花税将由现行的千分之三调降至千分之一。印花税调降是A股本轮下跌以来市场普遍冀望的利好,如今最终兑现,离二十日夜宣布规范“大小非”解禁仅四天,此间市场人士认为,政策利好“组合拳”已明确祭出。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决定,二十四日调整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税率,即对买卖、继承、赠与所书立的A股、B股股权转让书据,由立据双方当事人分别按千分之一的税率交纳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

  内地证券印花税于二OO七年五月行情高企之时,由千分之一调升至千分之三。业界普遍认为,自去年十一月从六千余点调整至今,沪指已跌至去年五月之前的低位,调降印花税亦应在情理之中。

  最近一周,内地政策“组合拳”频密出手,中国证监会二十日发布《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限制大小非(股改后限售股票)解禁,二十三日国务院又通过《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两项针对证券公司的规范制度。

  此间分析人士指,市场期待的利好“组合拳”已渐明朗,一方面可看作市场机制的灵活与“因时而变”,亦可解读为政府针对前期沪深股市低迷的“有作为之举”。

来源:中新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