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我国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出口纺织企业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朱宏任日前表示,针对出口纺织企业面临的困境,我国还将出台一系列政策,正在研究中的包括信贷、财税、对中小企业支持和扶植及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等各方面政策。

  就宏观经济形势,朱宏任指出,中央政府下半年宏观调控的目标是,保持经济较快增长同时防止物价过快增长,把防止通货膨胀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按照中央的部署,加快产业发展方式的转变和结构调整的步伐,确保目标的实现,不使物价过快上涨而影响经济发展。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侯世国还介绍,针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出现的问题,中国当前支持的投资方向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农业方面;第二,结构调整方面;第三,节能减排方面;第四,自主创新方面;第五,社会事业方面,包括文化教育、医疗、保险,金融服务等。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