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国税新政助推“安徽服装第一镇”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8月1日起,国家将提高部分纺织品、服装的出口退税率,新政策对“安徽服装第一镇”繁昌县孙村镇的服装产业发展起到强劲推动作用。据国税部门预计,今年孙村镇纺织服装业销售收入将达到10亿元,税收将达到2500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42.9%和71.2%。

  今年以来,受原材料和劳动力价格上涨、境外市场需求减弱、出口退税政策调整、银根紧缩等多因素影响,孙村镇纺织服装企业出口盈利能力下降,一些企业大幅压缩订单,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增速放缓。该镇共有服装加工自营出口企业10户,外向型企业120余户,今年1-7月份服装行业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入库增值税1106万元。

  出口退税率上调后,扩大了服装行业的出口利润空间,为孙村纺织服装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由于沿海部分小型纺织服装企业因抗风险能力不足而关闭,服装订单向内地生产基地转移,给孙村镇纺织服装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芜湖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