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看防伪标志即可以知道保健纺织品功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后消费者买具有保健功能的内衣、睡具用品时,通过一个带防伪的标志就能知道是否真有功能、具有哪些功能。昨天,中国保健协会首次公布了保健功能纺织品防伪“标志”,并表示目前只评定了保健功能纺织品的远红外、抗菌、磁性三大功能,宣称能治疗疾病的产品纯属忽悠人。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周邦勇说,“真正的保健功能 纺织品必须通过微循环、负离子等功能检测,对人体具有辅助调节作用。”

  周邦勇介绍,作为国内唯一标准的《保健功能纺织品CAS115-2005》主要对远红外、抗菌、磁性三个功能进行了定性定量规定。经过严格产品检测、专家评审后,目前有太原伦嘉生物、广州康佰、天津健龙、南京中脉4家企业11类产品首批通过了达标,被授权可使用标志,“如达标企业有违规行为或出现严重产品质量问题,将停止其使用资格,加入黑名单”。至于那些宣传治疗疾病的功能还没有经过科学评价和相应检测评判标准。

  周邦勇同时指出,“对有特殊用途的化妆品,国家批准的功能只有育发生发、祛斑祛痘、保湿、防晒、美体减肥等功能,抗皱功能根本从来未获得批准,没有检测评判标准”。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