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七项丝绸行业国家标准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2009年第5号(总第145号) 发布公告,批准我国丝绸行业七项国家标准发布,并于今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丝绸行业七项国家标准名称分别为《里子绸》、《织锦工艺制品》、《莨绸》、《筒装桑蚕捻线丝》、《丝绸书》、《丝绸(机织物)的分类、命名及编号》《海岛丝织物》。

  以上七项国家标准均为首次发布。《里子绸》、《织锦工艺制品》等国家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对我国丝绸原料、面料、制品的质量起到积极规范和促进作用,解决了我国丝绸行业丝绸制品标准的缺失问题。特别是GB/T 22860-2009《丝绸(机织物)的分类、命名及编号》国家标准的发布,填补了我国丝绸行业无基础标准的空白,规范了丝绸产品的分类、命名及编号,促进了我国丝绸产品的生产和贸易。目前,我国丝绸行业已有十七项国家标准,三十四项行业标准。初步建立起包括基础标准、方法标准、产品标准等在内的丝绸标准体系,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文/周颖)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