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运动鞋用聚氨酯合成革》开始起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众多体育用品企业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订工作的同时,一些原材料企业也在积极主动参与标准制订。上周,由晋江天守人造革有限公司承办的《运动鞋用聚氨酯合成革》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工作会议在晋江东石举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塑协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部分行业企业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塑协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秘书长冯庶君表示,目前我国没有运动鞋用聚氨酯合成革的相关行业标准,由于运动鞋产品对合成革的技术性能方面有诸多特殊的质量要求,我国原有的人造革国家和行业标准对该产品不能全部适用,因此亟须起草标准以利于提高产业的技术发展和国际竞争能力。

  天守公司总裁蔡天守介绍说,价格低廉、产品利用率高的聚氨酯合成革产品已经逐渐取代天然皮革面料成为运动鞋面料的主导,特别是在运动鞋的帮面上,聚氨酯合成革被大量运用。他说,随着现代高科技的发展,当前生产的聚氨酯合成革无论在产品质量、品种,还是产量上都得到飞速增长,其性能越来越接近天然皮革,某些方面的性能甚至超过天然皮革。如抗断裂强度、抗撕裂强度、抗剥离强度、抗缝纫强度、耐摩擦强度、耐曲挠强度、耐寒性、耐老化、抗疲劳、耐油、耐化学腐蚀、防霉抗菌、吸湿透气等性能。

  企业方面认为,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订工作,可促进企业的技术与设备升级。
来源:东南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