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国修订普通服装、服装用纺织品易燃性标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CS)近日签发纺织品易燃标准法规。有关方面表示,美国作为烟台市纺织服装主要出口市场之一,其相关标准法规的颁布势必会对我市纺织服装业带来影响,尤其是易燃性作为安全关注焦点,又牵涉到技术层面,此类标准法规应尤其受到关注。

    有关方面表示,此次美国修订普通服装、服装用纺织品易燃性标准,提出更多、更严格的要求,可以看出国际上对生活用品的阻燃要求越来越高。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纺织服装相关出口企业,在当前所面临的众多困难面前,努力顺应国际贸易发展趋势,积极研究质量标准,了解如何克服技术难关,开发、使用环保阻燃剂,随时关注国际市场的动向,及时规避贸易风险。

来源:中国传动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