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孟加拉国出口商加强服装业环境监管能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出口商协会(BGMEA)、孟加拉国出口服装洗涤行业商会与南亚企业发展局(SEDF)共同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加强协会内各服装企业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环境问题的监管能力。

  据了解,该协议的目的是为协会成员提供生产过程对环境污染的实时监控及相关的咨询服务。协议三方将通过共同努力,指导工厂的监管人员对洗涤、印染、后整理设备进行环境审核,并创建相关数据库。此外,还将对监管人员进行环境审核的培训,指导其制订出最适合当地工厂的污水处理方案。协议的发起方希望通过培训项目,在各成员工厂间传播清洁生产知识,逐步树立起环境保护意识。

  BGMEA的主席AbdusSalamMurshedy表示:“这是BGMEA迈出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我们致力于促进服装业更加符合环境标准,以确保其长期的可持续性发展。”

  “项目的开展将有助于洗涤、印染、后整理行业推行清洁生产技术。这不仅会降低运营成本,而且也使生产过程更加环保。”孟加拉国出口服装洗涤行业商会会长ShafiqurRahman说。

   南亚企业发展局的项目经理MrinalSircar认为,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对孟加拉国经济确保持续增长是至关重要的。该项目的顺利进行,除了展示孟加拉国的成衣业向绿色产业链迈进所做的努力外,也将增强其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来源:中国童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