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山东:雨涝呈扩大态势 棉花需加强管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山东省农业厅日前发出《关于加强秋季作物后期管理的紧急通知》,《通知》指出,当前山东省雨涝自西向东呈扩大态势。而秋季作物特别是玉米、棉花、花生正处在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形势异常严峻。各地必须立足抗多灾、抗大灾,切实加强秋季作物后期田间管理,努力夺取全年农业丰收。

  其中棉花后期管理要点:一是受涝棉田要抢排渍涝,通气散湿,排水后顺垄扶棉,培土轻踩。二是大雨后棉田肥料流失严重,应喷施尿素、磷酸二氢钾等叶面肥,改善棉株营养状况,增加铃重。三是注意防治棉铃虫、造桥虫、蚜虫和红叶茎枯病、黄萎病。四是枝叶繁茂的棉田,将主茎中下部老叶和无效果枝剪去,改善通风透光条件。

来源:中棉协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