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日本发布化学品控制法案修订指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2月15日消息,日本经贸与工业部(METI)于近日发布了日本化审法(Chemical Substance Control Law ,CSCL)暂行的英文版翻译,同时包括化审法通报程序和有关修订法实施的指南文件暂行英文版。修订版日本化审法将于4月1日正式生效。

  日本化审法修订版于2009年通过审核,当前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2010年4月1日生效;第二阶段为12个月之后生效,即2011年4月1日。在第二阶段,法案要求若企业每年生产或进口的化学品超过1吨,须在2011年4月1日起每年对有害物质的信息及用途的数据进行通报。在这些数据基础上,日本政府将对环境暴露和有害信息数据开展物质风险筛选,并利用可用的有害信息创建一份优先评估的化学物质名单。

  根据通报指南文件,修订版的化学品安全管理将从基于有害性转变到基于风险性的管理途径,因此暴露数据将成为纳入评估的重要元素。筛选选取优先评估物质的方法须经日本政府经贸工业部门以及环境和健康部门的批准。文件称,优选物质将于4月1日起在官方公报上公布。

来源:宁波检验检疫局WTO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